韩国:乐安邑城民俗村[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22 11:0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6月19日,韩国乐安邑城民俗村。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6月19日,韩国乐安邑城民俗村。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6月19日,韩国全罗南道考察团前往顺天,并实地考察乐安邑城民俗村。据了解,乐安邑城民俗村建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18000多坪的开阔地带。城内的东内里、南内里和西内里至今还居住着100多户人家。

城郭也还保存着以前的形状。在这里可以看到南方地区特有的住宅风格,厨房、土房、木廊台等特点突出。此外,这里还有9座被指定为重要民俗资料的房屋和不计其数的草屋。民俗村里另一引人注目之地就是林庆业将军(1594~1646)的石碑。每年正月十五,石碑前都会举行纪念仪式和跳远、荡秋千、绕城跑等活动。

民俗村正门为东门(乐风楼),其后有一条笔直的乡间小道。沿此路可观赏到林庆业将军石碑、资料馆等各景点。顺次参观至路的尽头,登上城墙,往南绕半圈,就能欣赏到邑城干净整洁的全景。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万延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韩国全罗南道(省)旅游局承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