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江市税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蕾同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4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c6457a2d0c44f8f6bd598a3af48d1d3.jpg 

全国人大代表刘蕾在同江市税务局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同江市税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刘蕾为全局干部宣讲两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时权主持会议。

    会前,刘蕾在时权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局办税服务厅。刘蕾听取了办税服务厅区域划分和功能的详细介绍,了解了自助办税设备操作规程。宣讲会上,刘蕾介绍了两会概况,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介绍了黑龙江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同时,刘蕾还分享了自己作为3届人大代表参加两会的所见所感,她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大会朴素务实,会议质量极高,各位代表踊跃发言,提的意见建议反馈非常快。

    会后,时权局长对刘蕾代表传递两会声音、宣讲两会精神表示感谢,并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更好的开展税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