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将大规模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图]

发布时间: 2021-03-21 16:0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3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中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3月21日讯(记者郑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贺青华在发布会上回答关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体接种情况时表示,关于60岁以上人群接种,部分地区在充分评估健康状况的情况下和被感染风险的前提下,已经开始为60岁以上身体条件比较好的老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同时,疫苗研发单位也在加快推进研发,在临床试验取得足够安全性、有效性数据以后,我们将大规模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

关于下一步怎么推广,下一步我们继续按照区分轻重缓急、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常态化防控与接种工作相统筹,依法审慎稳妥有序落实地方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更加安全、有序、有力地推进疫苗接种,逐步扩大人群的覆盖范围,尽可能让更多群众接种疫苗,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3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