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长征路同步启动线上活动扩大党史学习范围[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41: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3月31日讯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范围,增强党史学习效果,推动更多爱国人士和爱国企业家学习党史、学习红色文化知识兴趣,提升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途径革命老区城市知名度,扩大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影响力,让海内外更多华人华侨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参与到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中来。近日,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在“马拉马拉”APP平台上,开通了“线上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与线下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同步推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启动线上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与线下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同主题同步举行,创作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奖牌的理念,一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主题,重点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纪念奖牌融入“穿越长征路”LOGO,和(1921-2021)时间等元素。三是选择使用本次穿越长征路途径城市(八站)主题标志性图案,作为纪念奖牌主要表达内容。四是八个分站各设立奖牌,又由八个分站标志性图案组合成为一个整体的八站线路图。具有唯一时间性、标志性纪念和收藏价值。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