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图]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45: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4月2日,天津华苑教育园项目14名党员职工工友走进平津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中国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党员代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中建三局二公司天津华苑教育园项目“追忆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平津战役纪念馆拉开了序幕。

    时至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辈,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4月2日,天津华苑教育园项目14名党员职工工友走进平津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站在纪念馆前,抬头望去,染成灰色的砖砌建筑,被阳光勾勒出轮廓,聂荣臻元帅亲自题写的“平津战役纪念馆”七个大字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庄严肃穆。

    走进纪念馆,刘亚楼、肖华、吴富善研究天津部署时合盖的毛毯,天津地下党绘制的天津城防部署图,刘亚楼总攻天津时穿的皮衣……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生动地再现了那一段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这次立体化党性教育下,全体党员职工工友真切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并将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天津市现代化都市建设贡献中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