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长征路”主题活动之书画交流笔会在于都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4-16 22:08: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4月14日晚,“穿越长征路”主题活动书画交流笔会在于都举行。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4月14日晚,参加爱国企业家“穿越长征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活动的书画家代表张岳永、石磊、刘毅、王维东、邹丽在于都枫叶花园酒店举办书画交流笔会。

五位书画名家泼墨挥毫,用书法和美术的表现形式迎接建党百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于都县文联副主席许九洲、美术家协会主席、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及县内书画家30余人参加了书画交流活动。

原兰州军区副参谋长、著名书法家张岳永与于都县文联副主席许久州合影。 章轲摄

画家王维东现场创作。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书画家石磊现场书写“长征精神,光照千秋”。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画家邹丽现场创作。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书法家刘毅现场创作“鹏程万里”书法作品。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石磊先生与于都县书画家合影。章轲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