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地源:希望将科研成果推向全行业[图]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05: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地源(右一),在参与2021亚信金融峰会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对话环节时发言。主办方供图

中国网讯 (记者刘桢珂 王一辰)4月17日至18日,2021亚信金融峰会在泉城济南召开,本次峰会以“共商共建共享——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行稳致远”为主题。有亚信成员国代表、亚信成员国驻华使节代表、国家部委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科研院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中外嘉宾约300人出席,围绕“共建亚洲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共商亚信金融合作新机制”“共享科技发展新成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为构建国家产业金融高地、拓展全方位开放新空间和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持。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国际合作陷入困境的背景下,本次峰会对推动亚信国家经济复苏、新旧动能转换、防范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地源在会后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唐地源表示:民营经济利用市场解决融资问题,最主要的是要具备科技创新的实力,以及要合法经营、依法纳税这两点都能保障的情况下,才能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只有能够创造价值,并且是一个合法经营的单位,别人才会认可你、信任你,资本也才会进行投资,无论是金融机构、银行、还是资本市场都会将此点作为参考标准。

谈到圣泉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唐地源表示,要加大科技创新,以价值取向、做贡献的心态去发展企业,下一步,希望能够将圣泉集团科研成果推向全行业、全世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