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民警联合举办“学党史 知党务 强党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2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2021年4月22日,民警正在开展“学党史 知党务 强党性”知识竞赛。

中国网4月22日讯(通讯员王友波)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励广大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2日,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塔克什肯、吉木乃、红山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学党史、知党务、强党性”知识竞赛。

2021年4月22日,民警对知识竞赛做现场直播。


2021年4月22日,民警高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2021年4月22日,民警上演《党的光辉照耀新疆大地》。

2021年4月22日,民警上演情景剧《党的高光时刻》。

2021年4月22日,现场抢答民警喜获奖品。

2021年4月22日,获奖单位领取荣誉奖牌。

此次竞赛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务工作基础等相关理论知识,分别设置“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快速抢答、党史故事我来讲、加赛题”五个环节进行现场比拼。参赛民警各个沉着冷静,应答如流,通过演讲、朗诵、情景演绎等多种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党的光辉时刻,并采取WELINK视频直播的形式,向全体民警实时直播竞赛现场情况,营造全体民警共同学习、共同教育的良好效果,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