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4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4月30日讯 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中国共产党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航天科工三院303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党史情境沙盘模拟课。课程通过情景再现沉浸式的学习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度学习长征精神并思考如何在工作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长征》。  封晓东摄 

课程主要围绕红军长征历史展开,课程当天,授课老师生动讲述了长征的事件背景,并通过长征纪录片引导、战役推演、学习研讨提炼长征精神等丰富的形式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英雄壮举和光辉历程。

党员们化身红军战士分为5个小组,真实演绎面对敌军围追堵截,克服困难,不屈不挠的朝向目标前行,历经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彝海结盟”“爬雪山”“过草地最终胜利会师

通过沉浸式沙盘推演模拟重走长征路303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长征伟大历程的奋斗史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长征精神烙印在心里,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林青) 

各团队分别展示自己的团队口号。  封晓东摄

党员们正在认真钻研战术。  封晓东摄 

党员代表进行课程感悟分享 。 封晓东摄

党员们进行紧张的战役推演。  封晓东摄 

对本次课程的心得体会绘制成海报 。 封晓东摄

党员代表进行课程感悟分享  。封晓东摄

对本次课程的心得体会绘制成海报进行分组展示  。封晓东摄

全体党员将本次课程的心得体会绘制成海报进行展示 封晓东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