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平战结合同济航天城医院建设进入冲刺阶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03 10:16: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正在进行最后阶段施工的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工地(5月2日摄,无人机照片)。

目前,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已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五一”长假期间,承建方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加班加点,推进装饰装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今年7月全面竣工。

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是一座三甲医院,是武汉市“四区两院”六大公共卫生重点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包括200张传染病床位和800张普通病床位。医院依照“平战结合”原则建设,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时可快速转换成拥有1000张病床的专项医院。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