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066万例[图]

发布时间: 2021-05-06 08:09:1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5月5日,在印度巴特那的一所医院外,因新冠失去亲人的人们神色悲伤。

印度卫生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增加新冠确诊病例382315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0665148例;新增死亡3780例,累计死亡226188例。新华社发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报道,尽管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已累计超过2000万例,但病毒仍未停下脚步,在这个国家一路狂奔。据印度卫生部5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38231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066万例;此外,该国新增死亡病例3780例,创下新高,累计死亡病例达226188例。

本周在英国召开的七国集团(G7)外长会议,也受到了波及。不仅如此,东南亚等其他发展中国家,也正面临新一波疫情。

G7外长会印度代表团现2例新冠病例

印度外长将线上参会

据英媒5日报道,在英国参加G7外长会议的印度代表团中,发现两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病例,目前正在隔离。

据报道,尽管印度不是七国集团成员,但该国被邀请参加本周在伦敦举行的七国集团外长会议。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有多少人自我隔离时,英国负责新冠疫苗调配的大臣纳齐姆·扎哈维(Nadhim Zahawi)表示:“我并不知道,但显然英国公共卫生部和G7的组织团队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这对我而言是个新闻,无法对此置评。”

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5日表示,自己在前一天可能与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有过接触,出于谨慎考虑,他将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