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中国 | 如诗如画的阳朔十里画廊

发布时间: 2021-05-07 16:05: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桂阳高速公路沿途如诗如画的风景,穿行其中的高速公路宛若游走于山水间的巨龙,“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沿途一幅幅美丽的“桂林山水”画卷映入眼帘,被誉为“中国最美喀斯特山水意境旅游高速公路”。

    桂阳高速串联起数不胜数的风景名胜,阳朔十里画廊便是其中之一。坐在竹排上漂流而下,欣赏美好山水。月亮山旅游风景区也坐落在十里画廊,沿路奇峰美景,田园秀色,许多山岩形状独特给人遐想,如诗如画,被称为阳朔十里画廊。

    桂阳旅游大道成为广西第一条旅游公路。

    漓江西岸桂阳公路慢行绿道一期和杨堤驿站、葡萄北驿站工程建成并投入运营。开通的旅游观光巴士、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的旅游观光专线、县城公交车、城乡公交车等多条线路,打通了旅游“最后一公里”。

    实施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通过交通优化管理和交通智能诱导,提升了旅游城市的品质和能级。基本形成国省干线公路为主骨架,县乡村道为支线的布局合理、等级优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格局,使得整个阳朔农村实现了“到处能旅游、随时可旅游、各行办旅游、众人享旅游”全城旅游发展的良好局面。



沿着高速看中国【专题】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