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抓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16:15: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4月19日至29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举办“学党史、悟思想”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图为课间时间,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正在进行激烈地党史知识竞赛抢答赛环节。

学员李旭飞说:“在这次培训以及党史知识竞赛中,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十分重视这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专业培训机构金蝉文化负责组织了在各领域具有较高造诣的知名师资,如擅长党史和党章教育、曾在央视“百家讲坛”播出精彩讲座的苏升乾教授,教研经验丰富的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万军杰、李学桃教授,教学方式独特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训龙、范益民教授。诸位老师的培训内容、方式各具特色,形式严谨又不失活泼,学员们在课堂上专心聆听、鸦雀无声,课中热烈讨论、积极互动,课后掌声雷鸣、绕梁不息。

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了三个“精”的特点:一是课程设置“精心”。邀请高等院校知名教授现场同大家一起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等内容,既有现实的温度,还有历史的深度。二是积分评价“精准”。采用积分制管理,以正向鼓励为原则,对发展对象的考勤、作业、能力、实践等多方面情况实时评价、及时反馈,综合考量平时表现、安规考试、结业考试成绩,对每名发展对象做出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三是过程结果“精彩”。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用小组学习研讨、入党初心讲述、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引导发展对象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及精神内核的理解与认同。

经过此次培训,12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带领更多信仰坚定、作风优良、能力优秀的同志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举办“学党史、悟思想”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学习过程中大家踊跃举手发言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