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硒博馆建成助推我县富硒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4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都县 | 责任编辑: 杨楠

517日,副县长管宏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来到梓山镇潭头村中国·于都硒博馆调研观摩,在认真了解硒博馆的建设和布展情况后,大家对硒博馆的设计理念、内容展示、展陈布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完善意见。

近年来,于都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好富硒品牌,扎实推进富硒农业产业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于都两周年到来之际,中国·于都硒博馆的建成,成为助推我县富硒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该馆以梓山镇潭头社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把全县天然富硒农副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通过图片、视频、展板的方式向游客普及硒知识,致力于将于都天然富硒农副产品推介给广大游客,让于都天然富硒产品走出于都,走向全国。

县农业农村局经作办主任欧阳天泉说:“馆内展现了近两年来于都富硒产业的发展,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富硒这个品牌打好’的殷殷嘱托,馆内有富硒蔬菜、富硒脐橙、富硒大米、富硒特色农业产品等等。”

据了解,于都硒博馆建设面积约为1200多平米,主要分为接待大厅、展示区、硒讲堂、硒直播间四个区域。硒博馆围绕6+X建设,分为“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硒科普”、“硒分布”、“硒产品”、“硒科技”、“于都‘硒’望”及“硒之延伸”。

游客李诒葵说:“我们几个是特意从上犹过来的,到这里参观看一下产品,这些产品都特别好,有机会一定会再来。”(刘欢、刘倡廷)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