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小龙虾”撬动大经济[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0 19:57: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5月20日拍摄的第四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活动现场。

当日,第四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开幕,来自各地的数千名美食爱好者汇聚一堂,将现场准备的约30吨小龙虾消费一空。

据介绍,作为小龙虾稻田野生寄养发源地之一,监利市通过传统展会和电子商务平台,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话语权。2020年,监利市小龙虾养殖面积达148万亩,年产量达15.4万吨,小龙虾全产业链综合产值达280亿元,小龙虾已经成为当地经济产业、商贸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

新华社记者 熊琦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