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争霸 竞技场上再现“巅峰对决之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4 19:28: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比武动员大会

中国网讯(通讯员:钱彦奇 刘华裕) 近日,炎热的天气笼罩着中原大地。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尖锋•2021”单兵创破纪录大比武竞赛拉开序幕。竞技场上,硝烟战火味愈发浓烈,数百名官兵正在对不同课目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在火热军营中再次上演着“巅锋对决”之战。

据悉,此次比武共设置了射击、刺杀、抓绳攀登、手榴弹投掷、400米障碍、5000米武装越野和 等10多个科目,既比环数、秒数、米数,又比快反、协作、处突能力。全面检验了参赛官兵过硬的作风和顽强的意志,有力促进了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了战斗力。

现场核对参赛人员

参赛队员越过矮墙

两名队员正在进行刺杀对抗

“3000米”比武竞赛现场

“抓绳攀登”比武竞赛现场

“100米”比武竞赛现场

评判过程标准严格

“擒敌对抗”比武现场

比武竞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一片

武装五公里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卫生员正在为参赛队员清理伤口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