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不断聚集 “数字”产业赋能贵州[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5 07:53: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5月24日拍摄的贵州省贵安新区“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现场(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贵州发挥地质结构稳定、气候凉爽、能源充足等优势,大力建设南方数据中心示范基地,吸引了包括苹果、华为、腾讯、FAST等公司或机构的项目落地,投运及在建重点数据中心23个。

贵州是全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大数据发展推动政用、商用、民用多个领域,给当地民众生产、生活方式带来显著改变。5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在贵阳举办。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