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再现“水上公路” 目前已实行交通管制[图]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14:36 | 来源: | 作者: 刘占昆 | 责任编辑: 杨佳

5月24日,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境内的永吴公路大湖池段被上涨的湖水漫过,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水上公路”景观,不少游客驾车慕名而来。永吴公路大湖池段全长5.05公里,每年入汛期间,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迅猛上涨,水位达到18.70米时,就会漫过永吴公路大湖池段,形成了一道奇特的水上公路景观。

5月25日,永修县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紧急通告称,由于连续降雨导致永修县吴城水上公路部分路面被水淹没,造成过往车辆无法通行和拥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自25日起对永吴公路水上公路全路段进行封闭,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解封日期待水位下降后另行通知。图/马刚 文/刘占昆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