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图]

发布时间: 2021-05-27 14:07: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5月27日讯 尼泊尔驻成都总领事馆于5月24日正式开馆,馆址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国际社区,领区范围涵盖四川、贵州和重庆三地。该馆是继尼泊尔驻拉萨、广州总领事馆后,尼方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三个总领事馆。

据悉,尼泊尔驻成都总领事馆是入驻成都高新区天府国际社区的第一家领事机构,具有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未来,成都将持续有针对性推介天府国际社区,吸引更多外国领事机构入驻,鼓励优势机构、企业参与天府国际社区周边区域建设,进一步提升区域国际化水平。

作为成都市对外开放重要窗口,“十四五”期间,成都高新区将坚持对外开放和扩大内需有机结合,在更高层次上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开放合作交流新平台,聚焦中新、中韩、中日等合作园区打造全面开放新高地,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巩固培育对外贸易新优势,增强畅通国内大循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功能,加快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建设内陆开放经济新高地。(崔颖)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