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增殖放流170万尾鱼苗[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03: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5月28日,在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投放鱼苗。

当日,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举行2021年鱼类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放流活动,投放三角鲂、赤眼鳟以及青、草、鲢、鳙“四大家鱼”共计6种170万尾。其中,三角鲂和赤眼鳟鱼苗共有10万尾,是大藤峡鱼类增殖站首次自主成功繁育的珠江流域特色鱼种。

位于广西桂平市的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珠江流域关键控制性水利枢纽,被喻为珠江上的“三峡工程”。通过实施天然水域鱼类增殖放流,可以有效补充珠江流域鱼类种群数量,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改善流域水生态环境。

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