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在西南林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9 00:0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琳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中国网5月28日昆明讯(记者韩琳) “美约风家居杯”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今天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有关涉林涉草院校代表、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代表,以及西南林业大学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韩琳 摄)

颁奖典礼上,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表示,林科毕业生是林业大学最闪亮的名片,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林科学子知林爱林、兴林强林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获奖同学忠于祖国、不负时代,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品德修养、踏实的工作作风不仅成为在校学子学习的表率和榜样,而且毕业后能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深耕沃野、静待花开,努力成为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征程中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致欢迎词。(韩琳 摄)

美约风家居总经理陆方亮,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邹庆浩先后致辞。

美约风家居总经理陆方亮致辞。(韩琳 摄)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讲话。(韩琳 摄)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邹庆浩讲话。(韩琳 摄)

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共产生研究生、本科生、高职三个组别“十佳毕业生”30名,“优秀毕业生”120名,优秀组织单位8个,优秀组织个人10名。活动组委会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西南林业大学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西林学子的风采。

颁奖。(韩琳 摄)

颁奖。(韩琳 摄)

颁奖典礼还现场揭晓了202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冠名单位和启动仪式承办单位,进行了承办单位锦旗传递活动。美约风家居集团喜获下一届冠名资格。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下一届启动仪式承办资格。

西南林业大学学生进行歌舞表演。(韩琳 摄)

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启动,54家参评单位推荐的382名候选人参加全国决选,经过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历时近8个月,产生了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杨继平向美约风家居总经理陆方亮颁发冠名单位证书。(韩琳 摄)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中心主任樊华向202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启动仪式承办单位代表授旗。(韩琳 摄)

参加此次颁奖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原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原理事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杨继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中心主任樊华,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司司长唐芳林,中国林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东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云南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专员史永林,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处长吴红军,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邹庆浩,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信息办副主任吕光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副主任王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毕业生就业创业分会理事长吴友苗,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田阳、中国林业出版社教育分社社长段植林,美约风家居集团总经理陆方亮,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清江、副校长彭志远,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燕红,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向群,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志科。

西南林业大学校园风景。(韩琳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