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 坚守在岗位的他们有话说[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6-01 13:5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父母的陪伴。

而工程单位里有这样一群爸爸,他们从不遵守约定,不兑现诺言,甚至孩子出生时,他们可能还在施工一线忙于生产。

而工程单位里有这样一群妈妈,她们无法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无法在节假日陪孩子嬉戏,甚至怀孕的时候,她们可能挺着大肚子还坚守在岗位。

虽然工程人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经常缺席,但在六一这一天,还是将自己满满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孩子们。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西安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部车松柏对3岁儿子车承宣说:你是爸爸的小甲士,未来你会身披“战袍”,从软肋变成铠甲!这是爸爸留给你的一份祝福和期盼,儿童节快乐!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苏州地铁8号线06标项目部程月飞对16个月儿子程铮说:岁岁,妈妈给了爸爸整个世界,你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期待,爸爸愿意把整个世界都给你,倾尽所有来爱你。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成长,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懂得分辨是非,自己能做出正确选择,走好自己的路,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即可。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北京地铁16号线26标项目部董泽佳对2岁女儿董千语说:暖暖,从你出生开始,爸爸并没有很多时间陪在你身边,但是爸爸对你的爱不减分毫。常年在外的工作,又总觉得对你和妈妈是种亏欠,所以爸爸每天都很努力,你们就是我的动力源泉。妈妈总是叫你“暖暖老师”,是呀,你可不是爸爸的老师嘛,是你教会了爸爸做一个父亲应该有的担当和责任;是你教会了爸爸时光太短,我总尽力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能为你做些什么;也是你的出现教会了爸爸不管多困难也要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

时光飞逝,四处奔波,所以格外珍惜陪在你身边的每个时刻。我的小公主,你的周岁生日爸爸都没能陪你度过,爸爸现在也不能对你承诺什么,只是能保证不管在哪里爸爸都会一直守护着你,用我的全部。余生很长,希望你能一如既往的快乐着我,我也将永远温暖着你。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西安市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部付桂琳对6岁女儿张译之说:甜甜,你是妈妈心中永远的小天使,你也是爸爸永远贴心的小棉袄,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希望你天真快乐、无忧无虑!妈妈祝你儿童节快乐!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部江瑾对1岁儿子杨心一说:我们之间的距离是828公里,每一公里都包含着爸爸妈妈对你的想念,由于工作性质,不能陪在你的身边,对你有太多的亏欠,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平安喜乐。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土建工程专业分包13工区项目部李秉芮对2岁女儿张伊萌说:宝贝,从你呱呱坠地时,你就为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永远的欢乐,儿童节将至,爸爸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永葆童心,愿开心与你相伴,吉祥对你格外关照,幸福对你永远微笑,愿你幼小的心灵充满阳光快乐;送你一袋糖,愿你童颜大悦,快乐无限;送你魔法棒,愿你童心未泯,如小猪佩奇般可爱。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15标项目李楚恒对4岁女儿王子元说:元元,节日快乐。在专属的节日里,请尽情的放歌。时光飞逝,一转眼你都四岁多了,可以拉着你的小手满大街转悠,你的小脚走的很稳当,每天都可以走好几万步,活蹦乱跳的能把妈妈累趴下。你喜欢跳舞,喜欢粉色裙子,喜欢洗澡嬉戏玩泡泡,还会很骄傲的对自己说“我是漂亮公主”,轻轻一笑,嘴角微微上扬。有时候还会紧紧抱着我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心都要化了。妈妈多么希望你在这千金不换的年纪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可是你最近很不乖,不给看手机就眼泪汪汪,一安静下来就想去游乐场,这样不好,一点也不好,妈妈希望你能够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这样事情,而不是一不开心就止不住的哭闹。妈妈有时候也缺乏耐心,也有自己的小脾气,但是妈妈希望你能够做一个阳光洒脱的女孩。未来的路还长,你会摔倒也会飞翔,妈妈永远是你后盾的臂膀,静静的守护你的成长。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南京江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第一项目经理部李金燕对4岁儿子苗展硕说:我的傻孩子,不管是你的帅气、聪慧、阳光、可爱、暖心,还是你的调皮、吵闹、蛮不讲理、胆小,妈妈都始终如一地爱你啊!因为有你,感受到作为妈妈的骄傲;因为有你,妈妈Get了好多新技能;因为有你,增加了精彩的人生阅历;因为有你,每天工作都元气满满的;因为有你,我们的小家每天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土建工程专业分包13工区项目部刘伟燕对3岁儿子孙晟尧说:亲爱的宝贝,今天是儿童节,妈妈祝你节日快乐!从你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再到你慢慢懂事,陪伴你的每一天,妈妈都很感动也很幸福!虽然有时候很累,但是每次看到你温暖的笑容,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你是妈妈战胜一切困难的动力。孩子,今天是你的节日,妈妈没什么奢侈的愿望,只愿你健康平安。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南京江宁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第一项目经理部吕艳对2岁女儿王烁含说:亲爱的孩子,从你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开始变得丰富多彩,有你们的笑声,有你们的哭声,还有你们争抢玩具的“搏斗声”,每天在笑声与吼叫声中自由切换。时光荏苒,羽翼渐丰,愿你们是一只雄鹰,翱翔在广袤的天空,不被世事所束缚;愿你们是一条小鱼,遨游在知识的海洋,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愿你们是奥特曼,披荆斩棘,打败生活中处处设坎的小怪兽;愿你们的一生平安、健康、快乐,每天都是儿童节。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京唐项目部孙加利对1岁女儿姜莫涵说:两年前你呱呱坠地,从此我多了一个牵挂的人,是妈妈穷极一生的财富,是妈妈撑不住时唯一能看到的光。舍不得你长大,却又期待你的成长,愿你以后能笑能闹能随性,敢爱敢恨敢追随。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土建工程专业分包13工区项目部张垒对5岁女儿张子锐说:我的宝贝,今天是属于你的节日,要加倍快乐!只要有爸爸在,你永远不用长大!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西安市北客站枢纽工程项目部张小波对4岁儿子张佳坤说:在你三周岁的时候,当时双手举起的你,是爸爸未来的希望,爸爸不在你和妈妈的身边,你要像爸爸一样保护妈妈。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上海松江项目部张克利的14岁儿子李梦鑫对妈妈说:多想在平庸的生活中拥抱您,打我记事起您和父亲就远走他乡,将年幼的我和哥哥托付给爷爷奶奶。您和父亲一走就是半年,只有我们放暑假或寒假的时候才回来看看我们,等我们开学之后,您和父亲便再次启程。每天放学回家时看着别人的爸爸妈妈将自家孩子接回家,而自家却徒步回家,心中不免感到非常悲伤,可是又能怎样呢?虽然您和父亲打我记事起就离开我们,但是我知道您们都是爱我们的。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上海松江项目部刘东昇的5岁儿子刘昀轩对爸爸说:爸爸,你在哪里呀?我好想你!现在,我和妈妈一起去找你,好开心呀!大火车上人真多,要多久才能见到你呢?好期待呀!

“六一”的阳光多么灿烂,“六一”的鲜花如此芬芳。“六一”的舞姿多么美妙,“六一”的歌声如此悠扬。

在这充满欢乐的“六一”,在这特殊又幸福的日子,祝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也对所有爸妈道一声,辛苦了!(陈咏涵 丁玲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