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在重庆建成投用[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6-12 09:35:1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6月9日,在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的实验室内,技术员范文奇操作设备分析文物的材质。

6月11日,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揭牌暨三峡文物保护成果展开展仪式在重庆举行。三峡文物科技保护基地是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部包括文物科技保护实验室、文物修复室、有害生物研究与控制科研实验室、珍贵文物预防保护实验室等。基地投用后,可为三峡文物保护修复、预防性保护、数字化保护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还将直接参与文物保护装备产品研发,提高文物保护装备科技成果转化速率。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