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大会在豫召开 袋鼠健康引关注[图]

发布时间: 2021-07-17 13:5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7月17日讯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编辑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中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共同承办的“2021 第五届全国健康体检质量控制大会暨 2021 年河南省健康管理学术年会”,于 2021年 7 月 16-18 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大会于7月17日早上正式拉开序幕,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曾强介绍来宾并发表致辞。为规范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医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体检)行业有序、可持续发展, 会议邀请了全国知名健康管理学专家,分别就国家政策、省市级质控中心和机构质控实践经验、专家共识行业指南、新技术应用规范与质控以上四个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

 

此外,大会还就健康体检中的医疗核心制度、以信息技术提高健康体检报告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本次会议的代表积极性也很高,给予了讲课专家和讲课内容充分的肯定。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终身荣誉主任委员白书忠,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曾强,中华医学会主委郭清等一行领导专家特别参观了华亘控股、安翰科技、袋鼠健康等优秀企业的活动展位。在袋鼠健康的展台前,白书忠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进,各行各业都在不同程度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医院数字化转型落地是我们当下的紧要任务,将智能技术融入到医疗服务生态系统中,拉近了医院与患者的距离,给患者创造了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使用场景。袋鼠健康打破了体检前中后端信息壁垒,围绕医院体检信息化进行生态布局。袋鼠健康智慧体检服务系统的数字化价值及经验,值得肯定和推广。

白书忠一行莅临袋鼠健康展位参观指导

参会嘉宾参观袋鼠健康展位并合影

本次大会内容为体检行业和互联网医院行业指明了未来方向,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互联网+智慧医疗”必将会成为行业内的主力军,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实力,才能通过互联网生态环境为人类健康赋能。最终为提升国人健康品质,促进中国健康产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