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援助叙利亚15万剂新冠疫苗启运[图]

发布时间: 2021-07-29 13:3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援助的15万剂新冠疫苗从北京启运。

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援外工作的部署,该批新冠疫苗的采购和运输费用由恒大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



7月28日凌晨,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援助的15万剂新冠疫苗从北京启运。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红十字会积极发挥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多次对外提供抗疫物资援助。此次向叙利亚援助的疫苗将支持叙方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维护叙利亚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中国红十字会通过提供疫苗援助,不断为全球团结协作战胜疫情作出新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