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丝路经济园“领航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1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封顶仪式

中国网讯  7月29日上午,随着屋面连廊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银川丝路经济园“领航大厦”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仪式现场礼炮鸣响,彩旗飘扬。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东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巨正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并对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中国一冶进一步融入银川市建设、奉献更多精品工程寄予厚望。

银川领航大厦项目位于银川丝路经济园YH-D14-01号地块,建筑高度为53.5米,包括地下两层、地上十二层。地上部分为大底盘上的4栋外立面为圆弧形的建筑通过高空连廊连为一体,形成蝴蝶形造型,总建筑面积为123075平方米。作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东区核心区的起步项目,领航大厦承载着为创新创业者提供生产经营场地和优越的企业孵化条件、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及中小微创新企业入驻的重任。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理念,精心组织施工,全体参建人员全力以赴,克服了疫情、极端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优化施工方案、调整作业队伍、加强资源配置,及时脱困,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充分展示了“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同时,项目团队在工程总承包管理和服务上充分发挥管理和技术优势,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安全、积极创优创奖,先后获得自治区级和银川市级标化工地、自治区级观摩工地、银川市建筑工地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的荣誉,项目对BIM技术的应用更是先后获得了第九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二等奖、第五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类成果、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三类成果,得到了业主及建设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

领航大厦的顺利封顶为下一阶段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未来仍然任重道远,项目团队将秉持行则必至、干则必成、成则一流的信念,积极发挥总承包管理职能,有序组织现场施工生产,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刘心怡)

封顶仪式出席领导

各方领导浇筑

结构封顶

礼花、鞭炮齐鸣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