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上汽通用五菱向郑州投放666辆爱心代步车[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15: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上汽通用五菱联合发起“人民五菱,‘豫’我同行”公益活动,面向郑州投放666辆新能源爱心代步车,免费申领通道同日正式开启。

扫描二维码参加“人民五菱,‘豫’我同行”公益活动免费申领。

今年7月以来,郑州接连遭受特大暴雨侵袭,超过40万辆汽车因泡水受损,当前,郑州正处于灾后重建和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此次公益活动致力为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安全及便利和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发挥作用。

9月1日-9月30日活动期间,郑州市民可通过官方渠道(扫描二维码)申领爱心车辆 14天免费使用权。工作人员审核确认相关申请信息后,将于24小时内进行联系并安排交付车辆。此次公益活动投放车型为宝骏E100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155/200公里,最高车速100km/h,家用220V即可充电,将为郑州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保障。

郑州灾情期间,上汽通用五菱协助社会爱心人士向灾区转运救灾物资。

乡村医生在博爱卫生站为村民义诊。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上汽通用五菱于2007年共同发起设立“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并启动了针对中国乡村医疗卫生援助的“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截至2020年底,该基金已累计捐赠善款1.057亿元,惠及超过300万人,在全国27个地区援建博爱卫生站(院)398所,举办乡村医生及基层医生培训班累计培训3200余人。“人民五菱,‘豫’我同行”,风雨之后的郑州终将迎来明媚阳光。接下来,该活动将会支持保障更多市民出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