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4秀“航拍” 中国航展迎来专业观众日[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1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彩虹-4无人机及其拍摄的画面(拼图)。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29日,第十三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迎来首个专业观众日。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9月30日珠海讯(记者 杨佳)9月29日,最高气温达到32度,加上炙热的阳光,让现场观众汗流浃背,但即使这样也没能影响观众观看飞行表演的热情。


歼-20双机编队抵达。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观众在室外静态展示区观看了包括歼-20在内的飞行演示以及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及红鹰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VT-4主战坦克。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在地面装备动态表演区由兵器工业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主战坦克、轮式装甲车、履带式步兵战车、防雷车、轮式防护型步兵输送车、运输车等地面装备表演了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的机动灵活性和强大的越野能力,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VT-5轻型主战坦克。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