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走进烈士陵园 向先烈致敬​[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1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烈士纪念仪式现场。蔡霖伟摄

2021年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组织近200名官兵近河南省巩义市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活动中,官兵们手抬花圈迈着沉重的步伐缓慢走向革命烈士碑前,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无比崇敬之心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大家纷纷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深切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惜奉献宝贵生命的崇高革命主义精神。

鲜花敬英雄,浩气存天地。在参加完纪念仪式后,武警官兵们相继走到烈士纪念碑瞻仰,并来到烈士墓前献上手中鲜花,回顾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烈士纪念仪式现场。蔡霖伟摄

近200名官兵代表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蔡霖伟摄

该支队政委发表主题讲话。蔡霖伟摄

全体官兵军容严整,庄严肃穆。蔡霖伟摄

官兵为烈士敬献鲜花。蔡霖伟摄

官兵向烈士敬礼。蔡霖伟摄

仪式结束后,官兵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蔡霖伟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