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救一只大鸟 新疆喀什移民管理警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凤头蜂鹰

发布时间: 2021-10-15 13:56: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文:王九峰 视频:杨泽康)“孙警官,我们家进来一只鹰,好像已经快不行了,你们过来救救它吧”

2021年10月14日凌晨0时35分,新疆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科克牙尔边境派出所(以下简称该所)民警孙中川接到辖区群众尼亚孜阿吉木·克里木江阿洪打来的电话。

原来,熟睡中的尼亚孜阿吉木被屋外玻璃破碎的声音吵醒,出门检查发现是一只大鸟奄奄一息躺在墙下,看着像是一只鹰,束手无策的尼亚孜阿吉木打电话向该所民警孙中川进行求助。

接到电话后,该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经过观察对比,受伤动物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凤头蜂鹰,因近期气温骤降体力不支导致撞墙情况发生。

经现场检查并无明显外伤,随后将其带回警务室投喂食物恢复体力。

后续经联系林业部门,凤头蜂鹰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