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菁英力量,推动妇科发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在深圳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2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10月29日讯  10月23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在深圳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与青少年项目部副部长苏亚南、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南中国女性健康治疗领域总监肖露、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教授吴瑞芳、深圳市人民医院教授马利国、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沈媛、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教授古健、珠海市妇幼保健院教授劳金美、台州妇女儿童医院教授李立峰、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教授陈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授方旭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陈玉清、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教授马聪、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教授何援利、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曾小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教授马颖、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教授刘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教授孙云燕、东莞市妇幼保健院教授衣秀苇、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教授曾荔苹、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教授郑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教授华克勤、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教授叶玲芳、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教授赵绍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教授韩玉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教授李鲁宏、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教授张晶等嘉宾及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妇产科专家、医生出席大会,7000余位观众以网络方式在线同步观看大会。

会上,吴瑞芳发表了欢迎致辞,主办方代表苏亚南、捐方代表肖露发表了致辞。各位嘉宾表达了对于“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重要意义的肯定,表示将在日后继续携手努力,不断推进中国妇科事业的发展。

来自全国一线医院和妇产科的资深专家对妇科领域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们聚焦妇科疾病防治前沿,就“PCOS(多囊卵巢综合征)病因探索:脑中枢表型分析及其临床意义”、“病例分享:‘优’生‘优’育,PCOS好‘孕’来”、“再谈PCOS抗雄治疗的临床获益”、“标本兼治-子宫内膜息肉术后的长期管理”、“病例分享:子宫内膜息肉术后管理思考”、“子宫内膜息肉的高危因素和术后管理”、“如何提高腺肌症的保守治疗成功率”、“From better to best:LNG-IUS的临床应用热点”、“巧囊患者的生育力保护”、“病例分享: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治疗及规划管理”、“内异症的经验性诊断治疗与长期管理”等主题进行分享与讨论,大会学术气氛浓厚,受到与会专家及在线观众的好评。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地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受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近万场学术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此次2021中国妇科发展菁英大会集合全国妇科领域的专家力量,在交流与分享中为参会者带来大量的前沿学术知识,助力推动中国妇科事业的发展。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