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航天员们天上的日常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空间站工作照首发[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54:14 | 来源: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 作者: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 责任编辑: 郑亮

10月16日神舟十三号3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接棒出征,再叩苍穹。

犹记得“神十二”3位“神摄手”在轨拍摄下一张张摄人心魄的“太空大片”向人们展示了无限壮美奇幻的太空世界,刷爆了网络。

然而,当你忙碌之余、仰望星空时,是不是依然好奇在那瑰丽浪漫的天宇,日夜执勤的3位中国航天员每天都吃什么、忙什么?是不是跟你一样辛苦而充实?

本期推出:航天员们天上的日常

个人清洁:太空出差也要当最靓的仔(天和云台摄像机a摄)

准备餐食:看看我们的超级“盒饭”(天和云台摄像机b摄)

与地面支持通话:每一分钟都很宝贵(天和舱内定向摄像机b摄)

空间科学实验:认真工作的人最美(天和舱内云台摄像机b摄)

整理货包:这样的整理术你见过吗?(天和舱内定向摄像机b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