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智慧、新能源 未来交通什么样?全球新车进博会首秀

发布时间: 2021-11-07 10:1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赵娜

 

11月5日,HRC携小鹏汇天共同带来的飞行汽车旅航者X2在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吸引观众目光。

X2是一款纯电动力飞行器,整机共重560公斤,其机身部分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可搭载200公斤重量, 搭载的自动驾驶、雷达测距、感知避障、整机降落伞等多种设备从驾驶到安全可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飞行中无二氧化碳排放,符合城市绿色交通出行的目标;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以下,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飞行过程中,最大飞行时速为130千米,可满足城市内短途出行需求,同时还可为空中巡逻、野外救援、医疗运输等场景服务。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1月5日,最新一代酷炫超跑——阿波罗EVO (Apollo EVO)在进博会全球首秀。阿波罗EVO 整体呈炫彩橙色,外观另类酷炫,吸引了不少参展者围观。

作为一款追求极致的超级跑车,Apollo EVO延续了Apollo IE的设计理念,夸张的棱角与错综复杂的线条勾勒不仅有着非常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同时也让新车看上去科幻感十足。此外,整车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使用了单体式碳纤维座舱,减重的同时提升车辆安全性。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公布相应参数,但是该车将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动力做到极致,2秒加速到100公里,4秒加速到200公里。目前该车底盘调教只适合赛道。据了解,新车将仅限量发售10台左右,售价或将超2000万人民币。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1月5日,瑞士STOR-H TECHNOLOGIES SA公司展台展出绿色氢能交通解决方案吸引观众驻足。通过固态储氢罐随意便捷更换,实现便捷的绿色出行。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1月5日,倢冠全新电动超跑GT@在第四届进博会正式亮相,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超跑,是设计师Carlos Arroyo Turon受到博通灵感启发设计而来,并搭载智能变形车身技术。本次亮相的车型为模型车,未来将会小批量生产,预计售价100万元以上。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未来该车有望在我国本土落地生产。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1月5日,PIX无人驾驶宣传车在第四届进博会汽车展馆亮相。该汽车搭载双面LED屏幕,可自动驾驶运行于公园、小区,是一块移动的广告牌。 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