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展商数再创新高[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1-09 15:4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段崴 李卓希 | 责任编辑: 李佳

DUAN0840 拷贝.jpg

进博会UPS国际快递展区,这已是UPS连续第四年参展进博会。本届进博会,UPS以“智胜全球,绿绘未来”为参展主题,展示实力强大的智慧物流网络、综合性的供应链诊断与优化方案、绿色物流实践及愿景,帮助中国企业探索贸易发展新机遇。

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当下,美国企业依旧重装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参展面积位居各国企业之首。今年参展的美国企业分布在各大展馆,既有连续四届的“回头客”——例如技术装备区的通用电气,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的放疗巨头瓦里安、制药巨头强生,服务贸易区的UPS国际快递等,也有首次亮相的海外网购平台亚马逊、骨科巨头史赛克等。参展的美国企业虽然散布在各个领域,但都早已融入了中国市场的发展。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进博会已成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巨大市场的新窗口,紧密连接中国和世界的新纽带。”

据悉,第四届进博会开幕之前,美国嘉吉和辉瑞等公司就已签约参加第五届进博会。

进博会UPS展台的卡通玩偶。

进博会UPS展台的卡通玩偶。

UPS在北美与欧洲地区部分国家使用的送货电动踏板自行车。该车采用电动助力,目的是为了缓解人口稠密城市地区的交通压力,提高快递效率,实现企业绿色节能环保的承诺。

进博会现场,观众体验USP研发的新型运输工具eQuad电动车(模型)。这辆不到1米宽的四轮电动车,在满足复杂多变的城市运输需求的同时,可帮助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本届进博会上,强生集团将旗下强生医疗、制药子公司杨森、强生消费品、强生全视等四大业务领域的数百款创新产品带到了展台。70款首秀产品重磅登场,其中包括7款“全球首秀”,3款“亚洲首秀”和60款“中国首秀”,引来众多观众驻足。

进博会强生展台,工作人员展示全球首台无切口经支气管诊疗肺癌的数字化手术平台Monarch™。

进博会强生展区,骨伤医疗器械展示。

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杨森中国,共展出了血液肿瘤、实体肿瘤、神经科学、肺动脉高压等多领域的14款创新药物。图中药物“斯耐瑞”是治疗耐多药肺结核病的特效药。结核病是最为严重的传染性疾病,死亡率已超过HIV,位居传染性疾病之首。“斯耐瑞”是全球50年以来唯一一款针对结核病创新药,对全球结核病防控意义重大。

进博会强生展区,治疗血液系统恶性肿瘤骨髓瘤的靶向药物兆珂,以及治疗罕见病克罗恩病的特效药喜达诺。

强生公司外科缝线家族带来了“中国首秀”新成员——全球首款带抗菌涂层的免打结可吸收缝线Stratafix Plus,填补了中国抗菌免打结缝线的空白。

进博会美国医疗科技公司史赛克展区。成立于1941年的史赛克因其骨科产品线而被大众熟知,是全球骨科医疗器械市场的领头羊。今年,史赛克以“创新科技,焕新生命”为主题,首次参展进博会。

史赛克1688 4K双荧光智能影像平台在进博会上迎来中国首秀,它能帮助医生突破传统内窥镜局限,提高手术安全性。

史赛克明星产品Mako智慧关节机器人,它是全球唯一可以完成膝及髋关节手术的机器人系统,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在中国国内获批上市的关节外科手术机器人。

进博会瓦里安展区,多病种放射科机器人手术室。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目前是影像设备市场排名前十的公司之一,在放射类医疗器械市场占比高达70%。

进博会瓦里安展区,多病种放射科机器人手术室。本届进博会瓦里安展台带来了四大尖端治疗室,集齐肿瘤放射治疗和介入治疗领域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进博会瓦里安展区,多病种放射科机器人手术室。

进博会亚马逊展区。今年是亚马逊首次亮相进博会,展台位于服务贸易展区,以“与世界‘箱’遇”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亚马逊海外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跨境网购需求带来的创新服务。

进博会亚马逊展区,四种开瓶器分别象征亚马逊在全球的四个站点,分别是日本、英国、德国和美国站点。

进博会亚马逊展区,亚马逊海外购直播正在进行。

进博会通用电气展区,发动机演示模型。

进博会通用电气展区,发动机演示模型。

进博会通用医疗展区。本届进博会,通用医疗以“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携多款全球首发、中国首展新品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

特斯拉已经是连续四次参展。此次特斯拉将上海超级工厂“搬”入进博会,如同完整参观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结合车间实景视频和精读性展板等多种形式,特斯拉首次将白车身、冲压件、电池、电机等进行实物展示,全面公开生产制造全流程。

特斯拉已经是连续四次参展。此次特斯拉将上海超级工厂“搬”入进博会,如同完整参观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结合车间实景视频和精读性展板等多种形式,特斯拉首次将白车身、冲压件、电池、电机等进行实物展示,全面公开生产制造全流程。

通用汽车作为进博会忠实参与者,本届进博会上为中国车迷带来基于通用汽车奥特能平台打造的GMC纯电动悍马超级皮卡EV。这款车可续航560公里,百公里加速近3秒,可与超跑媲美。

进博会通用汽车展区,传奇跑车科尔维特。

进博会通用汽车展区,车底盘结构展示。

(文章来源:人民画报 段崴 李卓希 摄影报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