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的直播[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1-09 15:0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魏尧 | 责任编辑: 李佳

  今年进博会给人印象最深的一点是,除了常规的直播探馆之外,直播带货火了起来。有的企业请来网红大咖来进行直播带货,更多的商家尤其是食品和消费品领域的企业,则在自己的展台设置直播间,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直播。这对于因为疫情缘故无法现场采购的企业或消费者,无疑是增加了另一种参与进博会的途径,而对于参展商来说,也扩大了商机。

食品及农产品馆内,“网红”日本导演竹内亮进行直播探馆。(魏尧摄)

食品及农产品馆内的直播销售工作室,两台摄像机正在工作。(魏尧摄)

食品及农产品馆内设有专门进行直播销售的工作室,每天都安排了数场直播。(魏尧摄) 

食品及农产品馆内一家新西兰乳制品商的工作人员正在直播卖货。(魏尧摄) 

消费品馆内,家居品牌康朴乐有专人进行直播卖货。(魏尧摄) 

消费品馆内,日本贝印的直播人员正在介绍一把菜刀。(魏尧摄) 

消费品馆内,一家寝具用品商的工作人员正在直播中解答观众咨询。(魏尧摄)

(文章来源:北京周报网   魏尧 摄影报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