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法治理念激发强军动能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36: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开展普法教育。

“公民有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作为军人更应责无旁贷”。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白银支队,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在与会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官兵深有感触地说,一定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强国强军实践,为有效履行军队使命任务奋力前行。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开展普法教育。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该支队提前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学法规、用法规、守法规”活动,通过观看宣传教育展板、学习规章制度、开展知识竞赛、签字承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官兵法律意识。同时,特别邀请驻地人民法院“法律服务小组”赴基层单位进行普法教育宣讲,满足部队官兵对法律常识需求。通过面对面、互动式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把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送到基层,进一步强化官兵法治思维、提升运用法治能力,为聚力强军兴军提供法治保障。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开展普法教育。

如今,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在该支队上下蔚然成风,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发展、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注入强大动力。日前,该支队组织年终军事训练考核中,全体官兵奋勇争先,多个课目成绩被刷新,综合成绩较往年明显提升。(通讯员:李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