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林员雷其元:17年守护绿水青山[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1-25 07:49: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11月24日,护林员雷其元在查看树木生长情况。

今年66岁的雷其元是广西武宣县东乡镇屯应村的一名村级护林员,管护着约5800亩公益林,至今已坚守了17年。

雷其元管护的公益林所在山区海拔最高有1400多米,最长的线路来回走完需要近10个小时。

17年来,雷其元所守护的公益林从未发生火灾、偷盗砍伐林木等问题。望着眼前郁郁葱葱的山林,雷其元干劲十足。“守山护林是我的职责,只要我还走得动,我就要继续干下去。”雷其元说。

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