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定基调,步调一致向前进——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 2021-12-12 10:07:3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连云港—二连浩特—莫斯科”中欧班列在江苏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整装待发(11月23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毕业生在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上了解岗位信息(10月12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这是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三号航天员翟志刚在出舱任务结束后挥手示意(11月8日摄)。

新华社发(郭中正 摄)

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杨庙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老人打扑克(10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的麦田里收割小麦(6月8日摄)。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这是北京证券交易所外景(11月15日摄)。

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这是11月18日拍摄的国家反垄断局。

新华社记者 李响 摄

这是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光伏产业园内一处塔式光热发电项目(3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这是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一角,两河口水电站是国家和四川省重点工程、西部大开发优化能源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战略工程(7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