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吧“一道拐”!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新训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2-16 10:23: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新训队为百余名新兵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张煜梁 摄


12月15日,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新训队为百余名新兵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经过三个多月的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新兵们迎来了他们的军旅“成人礼”,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佩戴好列兵军衔的全体新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高喊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新兵授衔即是受命,宣誓即是出征。授衔仪式、入伍宣誓,见证着新兵的成长和重塑,承载着新兵的光荣和梦想,是他们军旅生涯中最庄严和神圣的一刻。

“当红色的肩章挂在肩上,我感觉多了一份责任。简单的‘一道拐’承载着不可言喻的重量,压实了我们的军营之路。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锤炼军事本领,不辜负肩上的使命责任。”新兵陈艺伟说。(张陈宇叶鑫帆 张煜梁)

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新训队为百余名新兵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张煜梁 摄

为新战士佩戴军衔。张煜梁 摄

为新战士佩戴军衔。张煜梁 摄

互戴军衔。张煜梁 摄

12月15日,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新训队为百余名新兵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张煜梁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