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第一座高山滑雪场“重装绽放”[组图]

发布时间: 2021-12-19 09:07:2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12月18日,在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滑雪爱好者列队滑雪。

“滑雪起源地,雪舞通化城”。吉林省通化市是新中国滑雪运动的起点城市之一,这座东北山城曾举办新中国第一次全国滑雪比赛,诞生过新中国第一位滑雪冠军单兆鉴,培养出中国首批冬奥选手朴东锡。有着63年历史的新中国第一座高山滑雪场——金厂滑雪场,就坐落于通化。

经历荣光与沉寂后,借助北京冬奥会的东风,这座老雪场“重装绽放”,在金厂滑雪场原址重建改造的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于18日正式“开板”。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