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京西南地区消费打造口岸级生态商享空间 丽泽天地将于2022年开业

发布时间: 2021-12-21 16:29:30 | 来源: | 作者: 丰台区委宣传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讯(记者 郑亮)从丰台区商务局获悉,服务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丽泽天地城市综合体目前已进入紧张的招商冲刺阶段,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绽放,届时将打造成一座具有国际化、满足全球流行风向与商务社交的口岸级生态商享空间。

丽泽天地位于丰台区西三环丽泽桥西北侧,地铁10号线、14号线直达无缝接驳,未来“一站五轨”建成后,依托大兴新机场与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丰台火车站的交通枢纽优势,源源不断的向丽泽金融商务区导入来自全球入境商务旅客及区域常驻市民等品质型客群。

丰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泽天地作为北京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预计将有230余家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入驻,集时尚零售、潮流运动、儿童亲子、品质商务、健康餐饮、生活超市及影院娱乐于一体,打造吃、喝、玩、乐、购,满足商、娱、旅、居的一站式中高端主题沉浸式都市中心。

基于对周边客群工作环境、家庭生活、精神需求等方面的关注和研究,丽泽天地紧密贴合本地消费者生活多元、复合消费的生活诉求,致力打造功能全备、气质独特且品质上乘的共享空间。

丽泽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磨时游逛感,创造性地引入“巴比伦”立体造园的匠心空间生态,为城市生活带来尽情休憩的微度假感受。多首层、复合退台的建筑结构组合,通过跨层绿植陈列方案、超高负氧植被密度分布,无论消费者处于平视、仰视、俯瞰中的任意视角,都可感受到现代商业与生态自然的和谐呼应,整体提升了购物环境的品质感与趣味性。

据了解,为响应智慧城市建设,丽泽天地基于数智化视野联动商写+商业两大业态进行深度数智运营,打通商管端、物管端、财业端三者一体的闭环控盘逻辑,同时贯彻全景看板化、控盘实效化、交互标准化,运维一键化,全面构建数字化发展的综合体运维竞争力。同时在数据、技术、管理和安全等方面的智能化集成优势、创新数字化引领举措,全面助力城市智慧化建设。实现丰台区域乃至北京全域的的超强商务聚合力,加速释放北京西南区域门户价值,带动京西南地区的品质生活新潮流。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