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自海拔4300米帕米尔高原的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 2022-01-10 14:3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巡逻路上

1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位于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达布达尔乡红其拉甫村,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红其拉甫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与往常一样,认真开展边境地区巡逻踏查、卡点执勤、为群众送医送药等日常工作,忠实履行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致敬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据悉,红其拉甫边境派出所驻地平均海拔达4300米,含氧不足平原的48%,该所管辖的边境辖区面积达5238平方公里,边境线长415公里,有多个通外山口要道,派出所担负的边境管控任务极为繁重。

自1974年派出所成立以来,驻守在这里的一代代红其拉甫人,通过燃烧生命守护边防的方式,实现了边境辖区连续48年无刑事案件的骄人成绩。(图文作者:陈镜全)

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喀什边境管理支队红其拉甫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

 为百姓体检。

例行检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