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残奥国家集训队:建队二十年 备战冬残奥[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1-17 07:09:3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注意动作要领。加油!再快点。”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教练员付春山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大声提醒着队员。

“今年正值越野滑雪项目的冬残奥国家集训队组队二十周年。这一次能在家门口参加比赛,队员们都摩拳擦掌,状态饱满,希望通过最后的冲刺备战,在冬残奥赛场上取得更大突破。”付春山说。

本月初,越野滑雪项目的集训队员率先抵达训练基地并按计划展开训练。据了解,本届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将在甘肃白银这一海拔1700多米的亚高原训练基地完成赛前的最后冲刺训练,二月中下旬返回北京。

“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中国运动员的最高水平”,第一次参加冬残奥会的19岁越野滑雪小将黄灵心说。

集训队队员在训练中(1月13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