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雪海孤岛”中的巡护[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11: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2022年1月19日,民警们正在整装待发准备一天的巡逻工作。


中国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友波 张奕薇) 新年伊始,驻守在新疆阿勒泰地区中蒙边境一线红山嘴区域的移民管理警察组成巡护小分队在开展边境一线巡护踏查工作。

1月19日,民警们采取车巡、步巡以及雪地摩托车巡逻的方式,根据边境一线的地貌及现状,适时更换巡逻方式,主要对重要山口要道、无人区及技防物防设施进行检查,对边境前沿区域做到“无死角、全方位”的巡护,切实掌握边境一线动态,确保边境一线的安全稳定。


2022年1月19日,民警们正在利用车巡的方式巡检重要山口要道。

2022年1月19日,民警们正在采取徒步的方式进行巡护。

2022年1月19日,民警们正在采取徒步的方式进行巡护。

2022年1月19日,民警正在推出不慎陷入雪窝的雪地摩托车。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