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出首趟春运包车列车

发布时间: 2022-01-26 07:20:2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月25日,返乡旅客有序排队进站。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25日11时16分,600名在沪工作的陕西籍团体旅客以包车厢的方式,乘坐K1156次列车2至7号车厢从上海站启程,踏上回家路,这是上海开行的首趟春运包车列车。

为向春运务工团体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办票和出行服务,长三角铁路今年春运务工团体票采取包车包列的方式办理,受理车站扩大至55个。其中上海地区提供团体包车服务的受理车站,由上海火车站拓展到上海、上海南、上海虹桥、松江4个火车站。截至目前,长三角铁路已运送19批次、近3000人次务工团体旅客,预计春节前还将有10余批次、超过3000名务工团体旅客通过包车包列的方式踏上春运回家路。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   2   3   4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