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户居民收到“过年礼包”丰台封控管控区内年味浓

发布时间: 2022-01-29 18:01:39 | 来源: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看丹街道工作人员为封控管控区小区贴春联。

“春风浩荡展鸿图、虎步奔腾开胜景”,在看丹街道恒富中街3、4号院,工作人员正在为封控区和管控区6栋楼的56个单元门逐一张贴春联。“居民们出不了小区,把春联贴在楼门栋,下楼的时候也能感受到过年的感觉。”社区工作人员赵洋一边说一边仔细的将手中寓意着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的祝福春联贴在楼门上。

春节将至,为了给封控区、管控区的居民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农历腊月二十七,看丹街道为576户居民送上了“过年礼包”,礼包里包含了年夜饺子、“福”字和字字暖心的一封信。

每户居民都能领到两盒饺子,街道在准备大白菜猪肉水饺和芹菜猪肉水饺的同时,还特别准备了回民能吃的菌菇三鲜水饺。一位小区居民在微信群里表示:“收到福字和饺子感觉很暖心,感受到政府给我们的温暖,没想到在管控区内还能吃到饺子,工作人员想得太周到了,你们辛苦了!”

“马上就过年了,特别高兴成为居民们的‘送福使者’,福字带着福气,祝愿大家平安幸福,疫情早日过去。”工作人员这样说到。送福礼、拜早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隔离不隔爱,真真切切让居民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的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王 蕊 )

看丹街道工作人员为封控管控区居民送饺子。

看丹街道工作人员为封控管控区居民送饺子。

看丹街道为管控区居民送上“福”字。

看丹街道印发暖心一封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