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职工放在心上 就地过年更温暖[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1-30 10:46: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1月30日北京讯    为保持疫情防控态势平稳,加严加密首都安全防线,航天科工三院青年职工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发出“非必要不离京”号召,选择在京过年!“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和北京冬奥会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乡愁、一份牵挂,在院党委领导的牵挂下,保障留守驻地过年青年衣、食、住、行,成为当前头等大事。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了让青年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开心心、热热闹闹过好春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物资部策划系列暖心举措,全力做好留守驻地过年青年保障工作。

火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吉祥如意的对联,职工宿舍呈现一派,热闹的节日景象,让职工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过年的喜悦。贴心的慰问品、俏皮的虎年吉祥物、精美的剪纸窗花,青年们动手写福字、贴对联,在农历新年收获圆圆满满的幸福感。发放春节期间用餐券,订购大年三十年夜饭、饺子,在青年们在北京吃出家的味道。定制春节期间生活手册,为青年提供景区、交通、餐厅信息,在宿舍楼放置常备医药箱,提前安排好篮球、羽毛球运动场地,把青年所需的方方面面做实做足。(摄/封晓东 文/刘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