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航天青年志愿者环保助“双碳”Plogging环保在行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3-07 14:44: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3月7日讯  2022年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日之际,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310所、304所、物资部、后勤集团团委联合承办的“燃烧卡路里 环保助‘双碳’”学雷锋活动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举行。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燃烧卡路里,环保助‘双碳’”学雷锋活动,京区多家团委积极响应,通过Plogging环保健身、环境清扫、“双碳”环保和冬奥知识宣传等活动,边跑、边捡、边清扫、边宣传,以最酷的健身方式,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宣传奥运知识助力北京冬奥,同时倡导大家从生活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以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环保助“双碳”。

3月乍暖还寒,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在云岗森林公园整装待发。Plogging开始,志愿者们边跑边捡。慢跑强健体魄,捡拾助力环保。大家成为了文明与环保的维护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云岗航天城变得更加美好。

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点赞。志愿者们向云岗居民们开展“双碳”环保和冬奥知识互动问答,宣传环保,助力冬奥。活动的最后,大家将捡拾到的垃圾进行分类。

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让雷锋精神接力传承,发扬光大、永放光芒。(摄/封晓东 文/于茜)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里,航天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开展Plogging(拾荒慢跑)环保在行动。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里航天青年志愿者们边跑边捡拾路边垃圾。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里航天青年志愿者们边跑边捡拾路边垃圾。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里航天青年志愿者们边跑边捡拾路边垃圾。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航天青年志愿者向云岗居民们开展“双碳”环保和冬奥知识互动问答,宣传环保,助力冬奥。

3月5日,在北京丰台云岗森林公园里两名航天青年志愿者正在向一位小朋友传授“双碳”环保和冬奥知识。

3月5日,志愿者们与云岗森林公园内一架退役飞机合影。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