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热点画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自立自强[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3-08 07:42:3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全国人大代表刘飞香建议,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提升发展的竞争力和持续力。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党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科技创新建言献策,为实现科技强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如今,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要素和依靠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创新自信,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向着科技强国建设的目标阔步前进。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