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移民管理警察“水中孤岛”救助被困人员[组图]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25: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友波)2022年5月10日12时左右,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拉斯特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加尔斯别克电话求助称:自己和自家两头牛被困在大东沟水源附近的一座“孤岛”上,无法离开,请求派出所救援。

接到求助电话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事发地点展开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加尔斯别克早上出门放牛时,当时水位比较底,牧民和两头牛来到水草比较丰盛的“孤岛”上,由于没有注意到水位在上涨,导致现在无法离开。民警立即查看周边环境后,联系吊车一同参与到救援,利用吊车将救援人员送往“孤岛”上,将被困人员和两头牛绑在吊钩上,一一救出,用时2小时左右。

2022年5月10日,吊车正在将被困牛接出“孤岛”。

2022年5月10日,救援人员到达“孤岛”上 。

 

    2022年5月10日,民警正在现场开展救援  。

2022年5月10日,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  。

2022年5月10日,被成功救下的牛  。

2022年5月10日,被救人员向民警表示感谢  。

网站无障碍